Only By Sex

這裡是SexDoll的世界,只為了Sex存在。
文章版權SexDoll所有,如欲轉載請先行告知並附上轉載連結以及轉載文章出處。
如有問題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或是寫信給我pttsexdoll@gmail.com

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讓人發熱發燙的波動能量胸墊


這次很開心可以嘗試宏醫生技的波動能量胸墊!

其實我本來就一直覺得自己的胸部很小,又是冷奶體質的我要感受到所謂的又熱又軟的胸部...

簡直就是天方夜譚!

這次使用了波動能量胸墊,讓我覺得很驚訝。




一整個配件全都齊全~
盒子看起來就還蠻用心的。
盒子背面也有標明產地、成分跟相關資訊。
收到裡面就有棉墊、內衣、波動能量胸墊跟美胸霜
上面有寫清楚過敏體質的人要怎麼穿戴比較適合。我就是用這種方式穿戴的,因為塑膠的怕會過敏

這邊則是教我們怎麼保養維護產品跟其他清潔相關資訊。

這瓶美胸霜我覺得真的可以說是很重要!真的跟波動能量胸墊搭配使用效果超明顯的!
反倒是運動內衣,我比較沒有在穿著,因為自己本身的服裝關係所以我選擇使用我自己的內衣。
這款胸墊真的還蠻不錯的,透氣、舒適、不過敏、好清潔

盒子內打開來就是兩個胸墊+保證卡


背面看起來很普通,不過一開始會會不出上下

這個才是裡面,不過我拿顛倒了,應該上下相反才是穿戴的正確方向~裡面的小顆粒摸起來很明顯。雖然一開始拿到塑膠味蠻重的,可是稍微過水之後味道就消散囉!

有點點的要在下面唷!!!





還有附上保證卡還速蠻有質感的!



在一開始拿到的時候其實我就有試穿一下運動內衣,不過我覺得尺寸有一點不合,所以我後面就沒有在穿運動內衣了。

不過還好這款胸墊可以自由摘取,所以我平常穿內衣的時候直接給他墊進去就OK囉~

我的墊法是先出好內衣之後,先將波動能量胸墊跟棉墊夾好然後,胸部往前傾45度角之後撥開胸部跟內衣之間把胸墊放進去。

這種方式放進去胸墊也不大會跑掉,所以不用擔心是不是這樣墊會歪掉還是沒墊好。

我的穿戴的心得是一定要跟美胸霜搭配!
一開始我沒有塗美胸霜,我覺得胸墊好像沒有感覺很熱,只是覺得比平常熱一點。

沒想到隔天我才塗上美胸霜在配上胸墊!不得了了~~~!

我覺得我的   奶.在.燒   Σ( ̄□ ̄;   有一種我覺得從胸部逐漸熱起來的感覺!那是我連在冷氣空調的情況下還會覺得熱到冒汗的境界!
甚至當天我覺得熱到最後有一種胸部深處本來有地方的某種開關被啟動的感覺(很難形容,很像是本來塞住的地方被逐漸打通

在連續十天的使用之後我覺得我的胸部變得不會涼涼的,而且變得比較挺一點!沒有像之前一樣~

不過我覺得這就像是保養一樣,一定要持續且長久的維持才會見效(這又不是空氣幫浦

原本我的胸部上胸圍本來就比較沒有肉,最近就連我同事都說我穿衣服的時候胸部看起來沒有那麼塌的感覺了(討厭~嘴這麼甜!

真的讓我樂的心理直灑花~‧★,:*:‧\( ̄▽ ̄)/‧:*‧°★* 

這是我沒有加胸墊的時候照的~看起來比較褟一點點
這是我裝上去之後的照片~感覺上有多那麼一點的厚度(但是看不大出來有多一層
最後來張跟波動能量胸墊的合照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想對我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