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By Sex

這裡是SexDoll的世界,只為了Sex存在。
文章版權SexDoll所有,如欲轉載請先行告知並附上轉載連結以及轉載文章出處。
如有問題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或是寫信給我pttsexdoll@gmail.com

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開箱文Pk大賽 - Saba Queen 膠原彈力活顏素

這次超開心可以參加這個活動的!

我一共拿到兩項產品

再來介紹第二項:Saba Queen 膠原彈力活顏素(Saba Queen 緊實彈力愛波霜)

其實說真的在參加這次活動之前我自己本身就已經有在用他們家的產品囉~

我之前就跟團買過他們家的Saba Queen 緊實彈力愛波霜

(好啦!講白點就是豐胸緊緻霜... )

我用過之後就覺得他們家產品還蠻不錯的,沒想到這次居然從天而降這個好機會!

讓我還有這個機會可以體驗一下他們家的 Saba Queen 膠原彈力活顏素 !!!

天哪~ 膠原蛋白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保養聖品

要知道女人想要皮膚白皙有彈性、女人想要豐胸翹臀、女人想要軟Q軟Q的皮膚都要靠膠原蛋白來調養

說真的膠原蛋白作多的就是在動物油脂身上...像是雞爪、豬腳、豬腳筋、鯊魚皮 之類的...

不過最常買到價格又便宜的就是豬腳跟雞爪... 不過往往補充膠原蛋白的同時也補充了更多的熱量

可能補充一小包Saba Queen 膠原彈力活顏素的膠原蛋白就會吃進2萬2千大卡的豬腳熱量...

可能補充膠原蛋白的同時還需要沒命的運動減肥N天...

這個時候只能說 Saba Queen 膠原彈力活顏素真的是愛美者的福音XD


其實我常被人說我的皮膚白嫩白嫩的...有彈性又細緻...

長大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因為我小時候愛吃雞爪的關係QQ

不過也因為愛吃這種高熱量的食物所以也都瘦不下來XD

話不多說趕快先來看一下這次的東西主體吧!













裡面有一盒Saba Queen 膠原彈力活顏素跟檢驗報告以及一本產品介紹













檢驗報告顯示他們的Saba Queen 膠原彈力活顏素是合格的!不含大家害怕的塑化劑等

















這是他們的產品說明介紹

裡面有蠻多豐富的知識跟相關的產品介紹!當然還有產品如何運用XD

PS 千萬別再肚子餓的時候看唷~














這上面有關於膠原蛋白的相關說明

何謂膠原蛋白呢?
膠原蛋白(collagen)又叫膠原質,是組成各種細胞外間質的聚合物,在動物細胞中扮演結合組織的角色,是細胞 外基質最重要的組成分,同時也是動物結締組織最主要的構造性蛋白質 ,主要是以不溶性纖維蛋白的形式存在,在人體的組成中,約占蛋白質的33%,扮演著有如「床墊」、「水泥」的角色,能保護並連結各種組織支
撐起人體的結構。 

當年齡漸長,膠原蛋白在不知不覺中流失,老化現象慢慢浮現,而日曬、環境污染、健康狀態、不良的生活型態更加速了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


膠原蛋白在人體之功能
一、防止皮膚老化、去除皺紋:
老化是人類無法避免的現象,由於皮膚是人體最外層,包住全身的器官,
因此只要皮膚老化現象減緩便能維持青春,看起來較為年輕,
但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會因紫外線照射,抽煙,細胞再生能力減弱,
環境污染,生活習慣不正常等因素,由二十歲就開始減少,使得皮膚彈性減低,
光彩度降低,進而產生皺紋等老化現象。膠原蛋白是維持皮膚與肌肉彈性的主要成份,
但隨著年齡增長,原先真皮層中,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交互構成有規則的網目結構會逐漸崩解,
最後導致皺紋的生成,所以補充膠原蛋白能使肌膚保持年輕的道理即在此。
二、抗衰老:
在身體之中具有60兆個細胞,而這其中的百分之二每天都會替換新的細胞,
特別是胃以及腸子的細胞替換的相當迅速,肝臟中的蛋白質在二十-四十天就會更換成新的蛋白質,
根據研究顯示,
因為膠原蛋白的新陳代謝相當的緩慢,所以長期停留在人體時就會有酸化作用,
進而變得僵硬,這即是所謂的『老化串聯說』的開始,
但在人體之中氧化作用不會單方面進行,如果有酸化現象的話,
那麼同時也會發生和其完全相反的還原現象,因此具體的來講,
利用適度的運動來流汗,每天適度的遞補上新的膠原蛋白,
將老舊的膠原蛋白分解除掉,是保持年輕的最佳法寶,
同時適度的攝取維生素C與鐵質也是必須的!



所以說,膠原蛋白其實對人體尤其是女性更加的重要!


前言介紹完畢就要開始正式開箱囉~





























首先就讓這兩樣商品~實體化吧!!!



























嘿嘿~ 剛剛好這一頁的產品我都有!




先來看看盒子正面




























側面說明了膠原蛋白的好處




































另外一邊是產品的成份說明




































打開盒子囉~~~




























超整齊的!一盒有30包,一天建議1~2包所以省一點吃可以吃一個月唷!


看一下一小包的包裝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實際加入飲料的照片~


今天的主角是 鏘鏘~ 玫瑰花果茶






































然後配上 Saba Queen 膠原彈力活顏素 






























其實Saba Queen 膠原彈力活顏素 粉末還蠻細緻的,打開後有一點淡淡的奶味


我好想要試看看加入牛奶製作成面膜不曉得會不會有不錯的效果...






























豪邁的倒進去了... 感覺好像某整神祕飲料...


經過我稍微的攪拌後(建議沖泡熱飲)




























飲料的顏色看起來像是加入了一些奶粉... 比較有一點點"乳"色...


喝起來口感感覺還是玫瑰花果茶的味道,不過還多了一種... 奶的味道 ...難以形容


建議一口灌下... 因為他不適合細細品嚐...






有了這次經驗我知道... 下次要加入奶茶還是咖啡才是完美的搭配XD


不然一般外面的果汁也OK唷! 不過千萬別加花茶、單茶類飲料...




接下來要分享我個人的東西 也是Saba Queen 的產品之一~






































其實還蠻大瓶的,很重唷!




































背面有成分說明跟使用方法~


其實在拿到膠原蛋白之前我已經就在擦這罐(有開封的丟在家... 這罐還沒開XD)


打開之後是粉紅色的乳液,擦起來會有一點點黏膩、建議在冷氣房內吹電風扇...擦


PS它的乳液是很濃縮的那種,所以請不要擠太多、一次大概一個大珍珠左右就可以擦一邊囉!(擦哪裡?豐胸霜當然是拿來擦胸部的,不然擦腳趾嗎XD?)



















這邊有關於Saba Queen 緊實彈力愛波霜的產品說明





































在跟說明書擺在一起合照一下XD 戈偉如代言的唷!
點圖放大有豐胸霜按摩的教學唷~!


PS 最後再附上一張膠原蛋白熱量比對




























一小包Saba Queen 膠原彈力活顏素的膠原蛋白含量等同於就會吃進2萬2千大卡的豬腳才有!

最後附上我的近照跟我的皮膚









此圖緊供參考.... 基本上我自己本身偶爾也會上一下保養品  偶爾的偶爾










我的恐怖素顏照... 不過看起來還是白嫩白嫩就是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想對我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