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By Sex

這裡是SexDoll的世界,只為了Sex存在。
文章版權SexDoll所有,如欲轉載請先行告知並附上轉載連結以及轉載文章出處。
如有問題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或是寫信給我pttsexdoll@gmail.com

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開箱文Pk大賽 - 台鹽洗面乳

這次超開心可以參加這個活動的!

我一共拿到兩項產品

先介紹第一項:台鹽水漾亮白洗面乳(火山泥淨白嫩膚)
MEN專用清涼洗面乳(深層淨化清涼柔珠)

不過因為我是女生,所以當然是以水漾亮白維優先使用囉!不過還是會試看看MEN的部份啦~

這次我參加覺得可以拿到這麼棒的商品我超開心的!

因為我本身是過敏體質,所以保養品一用就知道好不好、會不會過敏


這次的台鹽洗面乳真的是跌破眼鏡的好用!!!(我要按一千個讚


話不多說先來幾張開箱照吧!














這隻呆呆是自己跑去跟洗面乳合照的... 既然這樣就當我們的封面Model吧!XD

這是大家都可以用的水漾亮白














背面長這樣

















這是MEN用的清涼洗面乳

















背面也跟另外一支蠻像的

















打開看看裡面的樣子


























還蠻中規中矩的,不會說很稀一下子就流出來也不會太硬不好擠壓




先擠出來讓大家猜猜這是哪條洗面乳的內容物呢?















大家猜得出來哪條是MEN哪條是水漾亮白嗎?XD


公布答案囉~ 鏘鏘~



這是水漾亮白的洗面乳顏色













很意外的是銀色的洗面乳!

洗起來感覺有一種古早味的香味,不過洗完之後味道就幾乎消失勒!

但是洗的時候要注意,因為泡沫很細緻,所以要小心不要跑進去鼻子裡面囉~!

這款火山泥洗起來的感覺很細緻,沒有常見的結塊,也不會整沱被水沖走唷XD

更讓我喜愛的是只要一點點水就可以化開不像某藥粧的洗面乳還會整條被水沖走=..=

化開後的泡沫在臉上做按摩之後請記得輕輕沖洗即可,不必用力搓揉。


--------------------------------------------------------------------------------------
這是MEN的洗面乳顏色














MEN的部份我只有洗一次,洗起來感覺比較乾淨清爽,沒有水漾來的保溼

不過相較之下就會有一點滾珠跟薄荷的感覺,感覺還蠻適合夏天使用(尤其是男生)

這款深層淨化清涼柔珠就如同名稱一樣,非常的清爽

洗的時候手上摸不大出來有柔珠,可是抹上臉之後就感覺得到細緻的柔珠在滾動有去角質的效果唷!

另外薄荷的添加讓油油臉在夏天分外的清涼舒適,不會因為夏天而感到油膩

當然對女生的我來說還不會太過刺激就是,不過冬天的話就不建議用它~ 因為會涼 =口=



現在就來分享洗臉前跟洗臉後囉~~~

我分享的是用火山泥水漾亮白洗面乳的露臉照


先來看一下洗臉前









這是洗臉後









看得出來嗎?一整個臉的顏色就有差囉~洗的超級乾淨!


因為我是在高雄通勤工作,所以其實工作一整天臉都油茲茲的...

來兩張近照對比吧!

洗臉前









來張洗臉後









感覺出來了嗎?一樣是白白的可是洗完後整個就是亮了起來唷!



而且最近這陣子持續使用後,有一天回去洗之前的洗面乳...

一整個超級乾燥又不舒服,感覺整張臉的水都不見了 囧rz


台鹽的水漾亮白洗面乳真的超讚的!真不愧是台鹽老字號呀!

洗起來感覺整張臉都亮了起來,而且不會太濕也不會太乾

對於我這種過敏肌膚的人來說洗起來真的很舒服唷!

PS 我覺得用到現在持續一個禮拜多了... 感覺我的臉越來越棒!

沒有痘痘、沒有過敏、沒有脫皮、沒有泛紅...當然也沒有不舒服囉~!也不會說容易出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想對我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