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By Sex

這裡是SexDoll的世界,只為了Sex存在。
文章版權SexDoll所有,如欲轉載請先行告知並附上轉載連結以及轉載文章出處。
如有問題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或是寫信給我pttsexdoll@gmail.com

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情趣商品 - Fun Factory 泡泡糖鮑伯

這其實算是我人生中的第二支按摩棒吧!
以前我很排斥按摩棒,應該說我討厭那一支支長的又醜、又不可愛,造型差不多的按摩棒,畢竟以前我只有在逛街的時候才有機會繞進去情趣商店看商品。而情趣商店的商品看來看去就那幾種款式,沒有比較另類的。

第一支是OhMiBod的音樂按摩棒,第二支就是Fun Factory的泡泡糖鮑伯。
原本不能接受按摩棒,是因為按摩棒的樣子,都作的太醜了,就我在外面商店看到的,那麼的醜、又粗、還很粗糙,光是想到那種按摩棒我就算慾火焚身都會澆熄。可是自從看到巾幗的產品後,說實在的有種大開眼界的感覺吧!當我寂寞難耐的時候不需要忍耐,我可以有其他選擇,不靠男人我也可以過的很好!

隨著時代變遷,按摩棒、跳蛋、各式各樣的情趣商品也推陳出新,各家情趣用品的大廠也爭奇鬥艷著,越來越多的情趣商品令我著迷,心動。終於在今年開始下手敗家了XD現在就來介紹我人生中的第二根 泡泡糖鮑伯-

話不多說,看照片比較快!封箱作的很好,裡面還放了琳瑯滿目的產品型錄。









其實只要是女人,哪個不愛看商品型錄呢?尤其花花綠綠的廣告單最吸引人了!








最近Fun Factory的商品都大改版,以前的商品是吃電池比較不環保,現在改用 CNC充電式,不但不必擔心電池規格問題,同時也比較環保,一組充電氣適用所有產品,而且充電一次用很久唷!真的,就連剛拿到商品後故意放電讓電用光也可以玩上好幾小時。









這是我去找的官方簡介:泡泡糖鮑伯 口袋寶貝CNC充電按摩棒(粉紅
創新綠色節能CNC高科技磁吸充電器技術
外型小巧玲瓏、方便隨身攜帶
充滿想像力不對稱的奇特形狀帶來最特別的滿足感
100 % 完全防水
可操控振動力量強度和3種振動節奏
適合入門玩家使用
尺寸:長13.5cm,最寬約4.2cm
來吹個歡樂、圓滾滾的泡泡糖!
泡泡糖鮑伯外型就像是堆在一起不對稱的泡泡連接起來的。跟隨著泡泡帶您飛往充滿想像力的世界。
它奇特的外型調皮擠弄著身體私密部位,保證會帶給您最不特別的滿足感。
輕巧的尺寸方便您隨身攜帶,特別柔軟的醫療級矽膠表面更令人感覺安心舒適,並且帶給您強烈且令人驚喜的刺激快感。

購買本商品請務必另外購買CNC高科技磁吸充電器,一只充電器即可適用FUN FACTORY所有CNC充電式產品
◎特色:多變的圓球,勾起您的激情,簡單的創意,嬉戲的好伙伴,激發G點高潮,愛撫陰蒂或肛門刺激 ,絕對是您不容錯過的精品









看似最寬的4.2CM,比起FF的聰明球球來說,實際上使用的感受程度比聰明球球還要來的小一點,因為整支的材質都是醫療用的矽膠,很軟、有彈性,而且醫療矽膠不是包覆一層而已,而是像用中間的機械核心包了一大層的矽膠,打個簡單的比喻好了。
如果說聰明球球的硬度跟外表矽膠層度可能就像是球棒纏上一層棉花的感覺,而泡泡堂給我的感覺就像是一根細細的竹竿捲上厚厚一層的棉花糖般!

論起長度的的話,雖然上面寫上13.5,可是因為不規則的曲線關係所以實際上看起來是10公分,可是在使用上又讓我覺得有15公分長,因為每一個圓形的球體實際上感受的體積以及表面接觸比一把尺直直量的長寬還要來得大。








所以雖然介紹標榜是口袋寶貝迷你按摩棒,可在我使用的時候我卻覺得是兇獸。先看看她的造型,一顆一顆的圓球球堆疊在一起,而不像我第一支的按摩棒一樣一根直通通,在者她也不是直的一球一球堆疊而是有點歪歪曲曲的,雖然介紹上面說是適合入門的初新者使用,我想應該是給入門的初新者按摩外陰用的,因為她很巨大,用Huge來形容最適合!

剛開始拿到的時候我是先按摩外部,然後等愛液都流出來的時候,打算要放進去,可是又怕會有潤滑不足,所以我特地上了 KY潤滑幫助,結果沒想到才放進去一顆球我就有點感到有點吃不消了,放到兩顆球我就快升天了,真的實在是兇猛呀!看起來很可愛的造型卻有讓我難以言諭的感受,彎曲的造型又會有往上或是往下彎的效果。

泡泡糖看起來很大,觸感來說也很大,實際上也比聰明球球大,可是卻比聰明球球還要容易放進去。因為泡泡糖整體都是矽膠材質的關係,她的外表很有彈性,不會說像聰明球球般那樣比較沒有彈性。在放進去的時候真的要有十足潤滑,然後放輕鬆後一點一點的慢慢進去,可以在放進去的時候稍微的調整角度以免讓會陰受傷,進去之後可以藉由球體支點稍微轉動然後感受球體按摩棒的多點刺激。

泡泡糖她有8個震度跟三種震動節奏,很簡單的只有兩顆按鈕,先按住+幾秒後就會開啟,如果要增強震動就按+,要減弱就按-,一開始的時候就設定在震度1,要切換震動的節奏就先按+,將強度調整到8(最高)之後按一次+,就會變換下一個節奏,再按一次+,就會切換到第三種模式,要變回第一種節奏就在按一次+即可。要關掉就是按-到最低震度,然後在按一下就會關掉了!

以下是維基百科對陰道的介紹:
陰道長度東方人約7到12釐米,西方人約7.6到15釐米不等左右,直徑約2.5釐米左右的空腔器官。 其主要的組織為彈性很高的平滑肌,尤其是陰道口部分分布有大量的神經末梢。哺乳動物的陰道內部表面是黏膜構成,顏色通常是粉紅色

我個人的使用感受是很刺激,整個洞口被填滿的感覺!因為其實女生最有感覺的不是陰道深處,而是陰道洞口附近,而大部分的女生G點也是在入口附近,只有少數女性是深G體質。假設一支通直的光滑按摩棒跟有造型彎曲矽膠材質作的按摩棒相比,後者勝出,因為有彎曲造型會比通直的按摩棒容易抓到G點,而不會因為使用光滑按摩棒時刻意彎曲的角度讓某些部位受傷,而且矽膠材質對於平滑肌會有較高的摩擦感,對於水充足的女生來說摩擦刺激的感覺會比光滑的按摩棒還要來的高唷!(我在此比較的是只有單純震動、單一振法的按摩棒)

我推薦初學者可以使用它來按摩陰蒂以及外陰部,也可以嘗試刺激肛門外圍,不過初學者不建議使用它來作陰道或是肛門內部的刺激,反倒是喜歡國外尺寸、勇於挑戰自我的女性朋友們可以試試看唷!不過對於陰道口天生就比較小的朋友可能就有點不適合,或是要作十足的潤滑以及放鬆才會比較容易進去

PS 雖然她取名叫泡泡糖,但是我覺得比較像這個,令人垂涎欲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想對我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