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By Sex

這裡是SexDoll的世界,只為了Sex存在。
文章版權SexDoll所有,如欲轉載請先行告知並附上轉載連結以及轉載文章出處。
如有問題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或是寫信給我pttsexdoll@gmail.com

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小寶貝無線遙控跳蛋LE Bébé (雙蛋版)


        這次收到我期待已久聖誕大餐~
小寶貝無線遙控跳蛋LE Bébé (雙蛋版)














一整個超興奮的!因為對我來說蛋蛋跟其他配件、飾品的魅力遠大於假屌呀!XD…誰叫我入口比較窄一點,所以假屌都不好進去。


對於無線跳蛋系列除了日本NPGWINS以外就只剩下LELOI-GENEXTASE最讓我心動加喜愛。

好不容易收到我已經期待足足一年的大餐當然要好好品嚐一下囉!






















嘿嘿~雙蛋版本!這樣我可以玩更多


















粉紅色跟粉藍色真的很夢幻,就像他的設計理念,像馬卡龍一樣可愛甜美


打開後就是擺放的很漂亮,像甜點般的誘人XD















承襲了EXTASE的慣例,用晚香玉來做為LOGO,當開啟時或是充電就會亮。




















遙控器大約常7公分左右













底下的小洞是充電孔














IGEN一樣可以串線當做吊飾偷偷帶在路上使用玩耍都不會起疑唷!
 

















兩顆蛋的整體長度大約為66.5公分
 












寬度大約3.5公分左右
 












開啟之後燈其實還蠻亮的吧















上頭有拉線,如果蛋蛋跑的太進去還有拉線可以抽出來唷!

















背後的橡膠掀開來就是跳蛋的充電孔,橡膠蓋的很密實很緊!
雖然這款跳蛋是防潑水,不像I-GEN的無線跳蛋可以泡在水裡面那麼久

可是在我測試的情況下其實也沒有跑水進去
















充電器分兩個部分,平時不用就拆開來收納















一個USB接孔接兩個頭I-GEN的有異曲同工之妙

















接上電源後就會發亮












 















盒子就跟之前一樣,在底下的小抽屜裡面就收納著充電器跟其他說明書以及收納袋,平時如果將蛋蛋們放進包包隨身攜帶大概也只有一個手機的空間。


這次收到蛋蛋之後,我就很開心的先替蛋蛋們跟我一起洗香香


然後一邊洗澡一邊想著等等怎麼玩

帶著蛋蛋出門之前就有玩過了,所以其實也不夠新鮮,既然如此那我就實行

長久以來還沒實現過的願望!


我洗完香香後就開了一部兩王一后的片子

隨著一號男優伸手挑逗愛撫女優的同時我也先拿著小粉紅刺激著已經逐漸變硬的乳頭,當一號男優舔舐著女優小豆豆的同時我的小粉紅也已經沾著濕潤的水來回的游移著。當我的水將整顆小粉紅都沾濕後我也將小粉紅放入體內,從最小的震度到最大的震度,都讓我十分享受,尤其是他的噪音很低,沒有引起他人的注意。在持續了幾分鐘後,透明無色的水波波的流了出來,我拿著小粉紅沾著水往會陰跟小菊花的方向移動著。藉由淫水的潤滑我把小粉紅塞進去了
然後拿起小藍一樣在洞口磨蹭後,也把小藍同時放進小穴。

兩個一起在體內共振的感覺真的非常的刺激,就像是片中兩王一前一後的抽插著女優般,我的體內也覺得好像前後都被劇烈攻擊,忍不住的放聲呻吟。並且透過拉繩的部份讓小藍跟小粉紅分別一前一後、一進一出的抽插著,真的是讓我不到5分鐘就到了

雖然後來把他們拿出來的時候我也有點擔心這樣會不會進水之類的不過我想太多了XD

我拿去水龍頭底下清洗也都沒有什麼大問題!
(玩具只要玩過就要記得清洗乾淨還要用專用清潔劑噴過消毒唷!)

我覺得有的時候比起棒狀的玩具來說,像這種比較有多元化使用方式跟空間的蛋蛋更適合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想對我說些什麼?